close

今天下午 一如往常的陪她玩 幫她洗澡 餵她喝奶

但她卻吐了 或許是嗆到 一個勁上來不小心就吐了 而且是大吐 吐的整個遊戲床 娃娃 她身上都是奶

嚇死我了 但她一定比我更驚嚇更害怕

顧不得身上都是奶 把她抱緊緊的安撫 她因為嗆到不舒服在哭 只好先安慰她再說了

等她舒服一點後就她身上的衣服換掉

剛喝完奶才吐過 雖然吐光了 但她也不想喝了

就再等一小時過後再餵

 

結果 她居然又給我吐了 吐了一半

這次沒有咳嗽也沒嗆到卻吐了

完完全全的吐在我身上 當下我只慶幸不是吐在我的床上 不然我晚上該怎麼睡阿

這次吐完她沒有不舒服 心情還是不錯

但一天吐了兩次勢必要去看醫生了

而且她今天沒有解便 有用力卻大不出來

我想是便祕了

 

急叩老公回來後 查一下水里的小兒科開到幾點 六點半

看看時鐘 五點四十了 去到水里要開快才有辦法來的及

可是載著小孩也沒辦法 所以只好到南投市 約一小時又十分的路程吧

 

跟醫生說吐奶的情況後 他說通常這種情況會做兩個動作 第一先通便 第二塞止吐劑

我還沒跟醫生說便祕前就說要通便 這讓我有點納悶 是通完便後才能塞止吐嗎?

而且我第一次聽到 原來止吐劑是要從屁屁塞進去的喔?

我們子涵可憐的小屁屁 通便後她大了一大坨的硬便便 一定很不舒服

再來塞止吐劑時她也哇哇大哭 可憐的孩子

 

醫生說可能是腸胃型的感冒 要我們注意看有沒有拉肚子

奶要泡薄一點 少量多餐 吃太飽會容易想吐 吃八分飽就好了

看完醫生八點 子涵被禁食了 九點才能喝水 依十分鐘兩口的頻率

然後到十點才能吃東西 吃清淡的粥

她下午三點吐一次 快五點吐一次過後就沒進食了 只有喝水

這回家路上她要餓肚子了

在車上她是哭著睡著的 幸好沒多久就睡著 不然一直哭她爸的心都要碎了吧

她爸居然還跟她說 馬麻壞壞不讓妳吃東西

喂 是醫生壞壞好嗎!!

 

報告一下子涵的身材

7m18d 8.2kg 69.7cm(號稱70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