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涵算好帶 現在唯一的困擾是便祕

日本買的表飛鳴s也給她照三餐吃了 水梨 香蕉 黑棗汁 養樂多樣樣來

都給她試了 她又怕酸 日本金蘋果我看她也不會吃

黑棗汁第一次喝得很開心 但是之後都不喝了 害我還買了好幾罐

養樂多 味道不錯應該會喝了吧?

養樂多:水 以1:4稀釋給她喝 還是不賞臉

香蕉水梨倒是蠻喜歡的

是像到我怕酸嗎?

真是該像的不像 不該像的樣樣來 比如說睡姿 (囧)

今天我婆婆弄了蘿蔔煮的水 要給她喝 弄在奶瓶裡 怎樣都不肯喝

只好使出大絕招 把蘿蔔泥混在副食品裡

鮭魚很香整個蓋過蘿蔔的味道

我也不敢弄太多 怕到時一直拉肚子就慘了

希望這次有效

不然看她大便那麼辛苦 都是硬的 還有血 我好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